羊亭部落

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因為陰天

現時氣溫零上4度。

十月份就開始冷成這個樣子﹐真的是成何體統。短袖的日子好像才沒開始多久﹐今天就要把毛外套拿出來穿﹐早上同事一邊喝著熱奶茶一邊看著我說﹕平常這種溫度妳穿的不只這樣呀﹐妳的那些大圍巾跑去哪兒了﹖對噢﹐難怪那麼冷﹐忘了我最愛的大圍巾呢。

陰陰冷冷的天氣最要命﹐會把平常不多想的事情都翻出來擾擾嚷嚷﹐譬如說﹕這樣工作下去的目的是為了什麼呢﹖最後又想得到什麼呢﹖那天和上司對話﹐那些期許﹐其實自己究竟是不是合適的人選呢﹖等等...對呀﹐都是這些沒完沒了的問題﹐問了自己又覺得這種課題是要好好和tho研討的﹐不能隨隨便便想完就算。(碰巧這個星期tho又去紐約出差了﹐唉﹐看著他這樣飛來飛去累得像什麼一樣﹐心痛死了)結果就整天懷著不上不下的心情繼續工作... 剛剛讀完好友部落格的新post﹐讀著她那一向對人對事的熱誠﹐心情又暖和了一點。我們在很小的時候就認識﹐相處了不久以後我就來了多市﹐可是感情都一直還在﹐今天讀完她寫的﹐才又想﹐感情能維持那麼久﹐除了緣份外﹐很大部份就是因為她那種與生俱來的樂觀還有正能量 - 像磁石一樣的性格﹐把身邊朋友對她那種喜愛一直吸著牢牢的。所以啊...謝謝芝分享。

工作還是排得密密麻麻﹐下回想通了再分享。能這樣偷閒上來寫幾個字﹐真好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 said...

嘩~看到妳對我的「讚美」,真的很自滿!呵呵!我一路看,在想「咦係咪講緊我呢」「係呀!真係我呀!開心死!」

冷靜d,其實我係覺得能為你不上不下心情帶來點點和暖,真的很安慰啊!好像兩顆心觸了電一樣,哈哈~

不過我都發現你常常想「現在工作辛勞為咩呢」「有沒另一生活方式」等,我想這是很多人久不久會想的問題,不過也看得出你的確在意這,可能真的要坐下來參詳一下箇中玄機!
有機會分享下!

20/10/09 2:28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