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亭部落

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好想買書

剛剛把想要的書目全寫下來﹐慾望足有三十本。人離鄉賤﹐書離鄉貴﹐真的好貴。在這裡﹐其實大部份華人物品都有﹐吃的喝的穿的用的﹐就是書是其中特別貴的幾項。只能上誠品試試看﹐結果運費幾乎和總書費一樣﹐買不下手。商務那個更離譜﹐運費是以單品來計算﹐買一本算一本運費買十本算十本。情況很讓人抓狂。我看了看筆記本﹐想﹐只能下次回港回台的時候才來填滿慾望。

如果隨意門是真的就好了。

3 Comments:

Blogger Foon said...

容許我為妳服務吧!三十本就比較難,十本內還可以應付。給我妳的top ten list吧!

24/9/09 1:26 AM  
Blogger yeungTing said...

好感動FFMM!!謝謝妳的offer﹐可是我哪裡捨得妳幫我搬搬抬抬(真的是要用搬和抬來應付那些書)﹐Teo一個就已經夠妳勞動了(哈哈哈哈哈哈)。不過。。。我也還未豁達到這樣﹐可能要勞煩OC幫我帶兩、三本回來。嘿嘿嘿嘿嘿嘿。

詳細再說吧。

題外話﹕Teo真的好可愛﹐又愛笑﹐又好肉地﹐好好錫!!!契媽錫晒你!!!

24/9/09 10:43 AM  
Blogger Foon said...

no no no....ten should be fine!! You have OC mah.... Let me have the list to peek which books is your "heart-water"! kekee....
FFMM loves TTKM tooooooo.....

2/10/09 12:15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