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亭部落

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Sunday September 28, 2008 - Behind the scene: teaser





前至後: bridesmaid Bel, the bride - me, matron of honour Foon and bridesmaid Shell﹔在Trinity College裡的bridal room。因為緊張和興奮緣故﹐腎上線素劇升﹐拉著我的三個伴娘(我最愛的婆娘們)照相。



matron of honour and the bride。其實不只是我們兩個﹐Foon的肚子裡還有前天(10月18)才剛滿3個月的小牛(妞) - 即是我未來契仔/女。在此再次恭喜陳氏一家。



左起﹕bel, shell, foon, 讀錯我名字的牧師, the groom - my tho, bestman kavin, groomsmen OC 和未被列入鏡頭的groomsmen Ricky(大劉) -- 看著我爹和我走進Chapel。tho後來告訴我﹐他那個時候真的很緊張。



我最愛的老爹和我。我喜歡當天的花﹐手上的花球現正在新家裡曬做乾花。



the Signing. 簽了名﹐嫁了人。我還很記得一路簽﹐鼻子一路稀裡呼嚕﹐之前說誓詞的時候忍下來的眼淚變成鼻水﹐一路深深吸氣了好幾次才沒有滴滴答答﹐要不然弄濕了證書都不知道怎麼辦。



禮成。tho和我笑不攏嘴地走出Chapel。最左手邊那位笑得半高興半靦腆的是﹐我最愛的老娘 -- 很不捨得我﹐臉都哭紅了。



在Trinity後面小小的園子照相。剛剛為人妻的我﹐緊張得手指不知道要幹嗎。(笑)



晚上宴會剛開始﹐tho和我的first dance。... And I say yes,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... "Wonderful Tonight" Eric Clapton



晚上難得擁有的兩人合照。謝謝Dr.TinTin。綠色的晚裝裙子﹐我自己很喜歡﹐tho也說很棒。tho真好。



晚宴後回到家裡﹐凌晨一點多﹐兩個人還生龍活虎﹐猛說肚子好餓﹐想想﹐難怪﹐晚宴裡都沒怎麼吃過。翻了一翻﹐才發覺沒有帶吃的回來﹐搞了半天﹐結果要吃公仔麵(不過還是很好吃﹐而且新婚晚上的第一個公仔麵特別好吃)(笑)。



各方好友的賀卡。



謝謝你們的祝福心意。謝謝謝謝。



*特別鳴謝tho的好友Dr.TinTin。以上在Chapel和晚宴的照片是他的。*

**晚些等我們自己official的照片弄好的時候再update**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WAAAAAAAAAAA....
Liang Lui!!
I hope you don't mind I copied these beautiful photos to show off to my friends in the blog!!
妳真係好靚呀﹗

21/10/08 11:11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晚宴場很有味道~~
很像你~

22/10/08 9:38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