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亭部落

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

關於他和她的事

我很喜歡她寫的生死遺言還有後來的生生世世。很濃稠的文字﹐說的是﹐我愛你﹐一直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爛。所以叫生死遺言。所以承許生生世世。我一向很怕過於肉麻的字句﹐但奇跡地讀著她的字卻不覺得做作。她和他之間一路走來的片段﹐讀了很叫人動容。有一次看到鼻子酸眼眶紅﹐我硬拉著tho說要讀那一篇給他聽﹐讀到後來居然哽咽。很感人的文筆。

新聞出來了﹐其實有多少是屬實﹐我想沒有人會知道。我只是想起那些她曾經寫下來的一字一句﹐又看看那些所謂的新聞報導。有點可惜。那些是有多美麗的字句﹐現在卻被人潑了墨。污點。這裡那裡全都是﹐那些字句都快看不見了。總是這樣﹐沒有人提得起勁兒去讚嘆一下那些動容的書﹐卻一到可以下石的關頭﹐就迫不及待等待多時興致勃勃地猛往井裡丟。沒有人理會井裡有什麼人﹐大家一股腦兒地丟﹐丟紅了眼﹐豁了出去﹐傷了人就傷了人﹐反正﹐到最後也事不關己。

這次結果是怎麼樣也好﹐我還是依然會相信那些我曾經讀過動人的字字句句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Vicky said...

仍願那不是真的…心痛他呢…
願媒體能停止連續劇式的報導,願雨過後會天青。

- Vicky

18/11/08 10:0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