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亭部落

Friday, October 24, 2008

Carry On

(昨晚tho問我為什麼不把我們的SDE放上來羊亭﹐我本來想等照片那些都準備好才一起post的。。。不過﹐趁熱分享也好。)(謝謝tho)
(婚禮後記三)

我和tho都很喜歡這個same-day edit(SDE)。晚宴當晚大家看完都很高興﹐有的笑﹐有的哭(快樂眼淚其實很珍貴)﹐我和tho也很高興。要再一次感謝still motion所有人﹐Amina, John, Konrad, Michael 還有 Patrick -- 一大早就開始為我們東奔西跑﹐雖然當天氣溫才20度左右﹐Konrad到中午在Union Station的時候已經滿頭滿身大汗﹐Amina也被我們晚上忽然臨時加的photo session搞到頭暈眼花﹐不過大家一直都滿臉笑容﹐我和tho很謝謝他們(hihglight, 還有相片都還沒整理好﹐我們很期待) 。我知道一個星期天的婚禮其實可以是很累人的﹐整天已經要東奔西跑﹐隔天上班的上班﹐上課的上課。所以也想再一次感謝所以來參與幫忙的好友還有客人。謝謝你們。9月28號這個星期天﹐我和tho過得非常快樂。


Allie + Thomas' Same-Day Edit from StillMotion on Vimeo.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拍得咁似電影既!!
勁呀!!
好有feel,好好看~~~
我知你那天有多興奮了...

25/10/08 12:12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