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亭部落

Tuesday, June 23, 2009

哈囉Mateo!

我呀。還榮升乾娘(契媽)呢。嘿嘿。

真神奇﹐才好像沒多久以前小子還在媽媽肚子裡面。媽媽因為滑倒過﹐腰骨常常作痛﹐挺著個大肚子走路左右搖擺﹐看著很讓人心疼。這神奇女子﹐脾氣一向直來直往﹐本來以為懷孕期間情緒一定會很波動﹐結果是懷胎十月﹐幾乎天天都笑容滿面。溫和愉快安心。老公一星期五天在警察學堂受訓﹐平常都是一個人在家﹐一向怕寂寞的她突然變得堅強起來﹐大雪天開著幾乎一小時的路上班下班去﹐回家弄東弄西做做家務看看電視上上網﹐有時候還要被小狗氣得五孔生煙。勇敢的媽媽噢。我想一定是肚子裡小寶很愛她﹐一路陪著她﹐是天底下最自然而然的愛。

出生當天﹐早上她打了個電話來﹐說應該是今天喔﹐做好準備升職做契媽吧。晚上載著她爸爸(公公)還有姐姐(姨媽)去醫院﹐緊張得要命﹐公公興奮得連飯也吃不下。晚上醫院沒什麼人﹐很安靜﹐就只有我們幾個在走廊的椅子上說說聊聊的聲音﹐公公說了一大堆關於生產的事﹐會痛呀可是自然分娩對母子都好呀因為什麼什麼的﹐哎呀那時候我們在香港準備上飛機前還以為芬芬要生了﹐我就對芬媽說這小子是在搶閘嘛。。。一邊聽著他嘰哩咕嚕地說﹐一邊覺得安靜的醫院忽然變得熱鬧起來﹐氛圍暖烘烘的。是幸福呢我想。11點左右吧﹐小子他爸抱著他出來﹐小小一隻﹐像小貓一樣﹐睜著眼睛東看西看的﹐嗯﹐出生嘍。喂﹐小子﹐你好﹐歡迎你來到這裡﹐你爸爸媽媽公公婆婆姨媽還有契爺契媽都排著隊等著好好愛你呢。

現在小子已經兩個月大了。圓圓小小的臉﹐睫毛長長的﹐像透了媽媽。我們老說“好像媽媽好像媽媽”﹐小子爸爸應該有點在喝乾醋吧“那究竟哪裡像我呢﹖”﹐哈哈哈哈哈。他們一家人忙得團團轉﹐兩三小時要餵一次奶﹐要換尿布﹐洗澡﹐玩玩鬧鬧什麼的。

祝小子一家幸福快樂。

契媽﹕小子寶貝﹐你好﹐契媽愛你。

4 Comments:

Blogger Foon said...

謝謝妳﹐婷婷契媽﹗
小子萬千寵愛在一身﹐我一直picture未來我在教仔時他一定會躲在你後面的場面。然後妳就好了好了地叫我停手停嘴...哈哈哈... 這個契媽一定會把他寵壞﹐愛撒你的嬌﹗hehe...

八月會是艱難的....請您和我一同渡過....

23/6/09 5:17 PM  
Blogger yeungTing said...

任何時候都會和妳一起渡過的。(快D教曉我換片呀。。。。)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好好享受6月7月﹐8月來臨也別怕﹐妳是勇敢的媽媽﹐我是烏龍的契媽﹐加上兩名八八卦卦的男人(有事沒事就借故跑上來聽我們聊天)﹐WE CAN DO IT!!!

23/6/09 5:34 PM  
Blogger Foon said...

眨跟眼九月也到尾聲啦....
Teo沒有婆婆的照顧下現在還不錯... 不過說我沒用也要說....湊仔真的挺辛苦!

24/9/09 1:36 AM  
Blogger yeungTing said...

可是妳很厲害呀!! 全職媽媽真的不簡單。其實妳只要看看Teo,又健康又快樂又好肉地又八卦又bu口水又笑口"sai sai"﹐就知道妳是一個多好的母親!

勁x100000000!!

24/9/09 10:47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