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亭部落

Monday, May 12, 2008

母親節‧後話

母親節。一家人浩浩蕩蕩去吃晚飯(浩浩蕩蕩其實也不過是4個人而已)。因為沒有訂位﹐也從來不太相信/不太喜歡訂位的關係﹐我們決定早一點開始吃晚飯﹐一來又不用和別人逼﹐二來又不用等位﹐三來又可以早一點吃完好消化不會大肚腩。一石三鳥。(小插曲 - 我和tho到餐廳的時候﹐由於時間太早﹐打開大門﹐除了看見遠處一個正在打瞌睡的侍應小姐外﹐就真的是半個人一隻蚊都沒有。部長急急忙忙走過來[其實我們也不清楚他在急個什麼勁兒﹐真的是一隻蚊都無呀!] 問了我們幾位和有沒有訂檯之後﹐還要"得"我們一句 - (非常詫異和大聲地)下??母親節都唔訂定位?? - 我要再重申﹐除了那個幾乎打出鼻寒的侍應小姐以外﹐真的是mud人都無。哇﹐我幾驚部長會對住個無人的餐廳答我"妳都見有幾爆鵬架啦﹐拎張霖巴﹐等下啦。" 幸好不是。帶了我們去一張4人檯以後﹐我才明白﹐原來純粹是想"得"下我們兩個在母親節唔訂位但係又有位同媽媽吃飯的人。)

新的四件頭到了﹐還有一個微波爐加電飯煲(飯煲非常重要)。謝謝老媽送的嫁妝(是的﹐媽說是嫁妝﹐我知道是因為她想我收得心安一點)。唉﹐本來還懶有骨氣不想入老媽寫給我的支票﹐但結果看看銀行結餘﹐還是捏了一把冷汗地入了。tho媽媽本來也想送家電的(我爹昨晚笑說﹐兩家媽媽現在是比賽鬥快送禮是不?)﹐現在我想可能可以把那個用來買沙發之類的。tho,你話事。

母親節反而是母親送我們禮物。感謝兩家母親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「我幾驚部長會對住個無人的餐廳答我"妳都見有幾爆鵬架啦﹐拎張霖巴﹐等下啦。" 幸好不是。」

唔好低能啦!!哈哈!笑死我~~~

14/5/08 11:10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