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亭部落

Thursday, January 03, 2008

大事回顧

一月﹐新年。

各大電視台開始播放一系列"大事回顧"特輯。那天忽然想﹐我是不是也應該回顧一下。想了個半天﹐其實平凡人也就不過是這些那些有的沒的的事情。大事小事﹐看看誰在乎誰不在乎而已﹐而我其中最最最最在乎的﹕

爹娘終於兩個人去旅行 --

看著他們兩個這樣搭個飛機去玩個3﹑4天﹐我覺得好棒。那天他們晚機﹐我下午回家幫他們整理行程﹐我爸還在那邊嘮叨說:"我當年一個人搭飛機的時候妳都還沒出生﹐哎喲今天女兒把我們當土包子一樣﹐這個寫下來那個又要寫下來。。。" 滿嘴嘮叨﹐可是我知道他不覺得煩的。我媽好笑﹐一直問我可不可以帶這個去那個去﹐會不會很老土﹐然後又一直說老爸煩﹐土死了﹐才不要跟他去旅行什麼什麼的。笑死了。我媽就是這樣﹐每次在家就說我跟我爸 "你地兩父女﹐負累我。"﹐一到外面就貼著我爸不放。我一邊幫她整包包﹐一邊想﹐她這樣根本就是個小朋友嘛。送他們去機場的時候我有點緊張﹐第一次他們兩個人去旅行呀(開車去的時候我還搶著跟tho要做司機)。他們入閘之後﹐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跟那個守閘口的小姐說﹕他們這次是兩個人第一次去旅行噢。那小姐機械式地笑笑說什麼贏多一點之類的話(根本就沒在聽我說話嘛!!)。回到家我問tho﹐為什麼會擔心他們呀﹖他看著我微笑說﹐都是這樣的﹐很正常﹐不要擔心。

他們今天中午回來﹐本來是想叫車子去接他們的﹐後來想想﹐反正我老闆放假還沒回來﹐不如我去接好了。兩個人一上車﹐嘰哩咕嚕不停跟我說這裡這裡很漂亮﹑那裡那裡很怎麼樣怎麼樣﹑馬戲團表演很好看呀﹑本來有David Copperfield的表演﹐可是時間不對看不到好可惜﹑這家酒店外表好華麗可是裡面就醜不拉雞的幸好沒有住這家﹑妳猜最貴的倒數派對入場費是多少﹖猜不到吧... 像小學生去完旅行一樣﹐七嘴八舌一直搶話說﹐我媽會忽然罵我爸“哎唷你怎麼老是搶著說﹖不准說﹐我要說我要說。”﹐然後過一陣子我爸又會回到七嘴八舌上來﹐兩個人又一直嘰哩咕嚕下去。。。

他們應該早一點就這樣高高興興地旅行呀散心呀。

是大事來的。

4 Comments:

Blogger Foon said...

看得我有點眼濕濕的﹗Uncle Auntie 和妳的臉孔和聲音都盤繞著我呢....
婷婷﹐雖然妳並不多談家事﹐可我很了解妳是愛死妳的父母親。雖然妳也不太愛黏家﹐可我也知道家對妳有很深的價值。
這一年將會是妳的人生轉捩點﹐離開父母去組織新的家庭是不容易。不過沒有勇氣可以承擔起這個責任的人就不懂得如何去愛。妳在2008會面對很多困難和疑惑﹐不過我深深相信妳和tho一定會有這個能耐和膽氣去勇敢面對的...因為妳們的愛是比這一切更大更堅的﹗
再次祝福妳和tho在往後的日子幸福美滿﹗

《愛 裡 沒 有 懼 怕 . 愛 既 完 全 、 就 把 懼 怕 除 去 . 因 為 懼 怕 裡 含 著 刑 罰 . 懼 怕 的 人 在 愛 裡 未 得 完 全 。 我 們 愛 、 因 為   神 先 愛 我 們 。》【約 翰 一 書 4:18-19】

4/1/08 10:41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謝謝妳。謝謝妳一直以來都對我那麼細心。也謝謝妳無休止的祝福。我們會好好用功的。

ps. 爹娘買了小小手信給你們。:)

4/1/08 11:57 AM  
Blogger Foon said...

嘩﹗好o野﹗﹗不過我估到係咩o黎o既﹗o岩老陳心意o既o野呢....keke...
多謝 Auntie Uncle!!!!

4/1/08 12:51 PM  
Blogger yeungTing said...

車!! 甘架妳﹐估到既!!! 好mean呀foon foon!! wahahahhahahahahahahaha...
我地4個幾是見面﹖你地今個禮拜schedule如何﹖

4/1/08 12:56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