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亭部落

Friday, September 14, 2007

最愛電影八


在不知不覺下﹐兩個人就這樣毀在對方的手裡。


易先生對麥太太說了句很人性的話﹐他對她說﹐我很久沒有相信過任何人了。易先生不是個沒有人性的人嗎。本來是。可是所謂的麥太太也根本不是麥太太。人性都是這樣那樣出現﹐然後到最後又不再存在。他們在床上的時候是暴烈的。暴烈的溝通﹐兩個人在肉體與肉體緊扣的時候﹐像王佳芝後來那樣說﹐就那樣一直鑽一直鑽﹐控制不了地往心裡面一直鑽。纏著扣著拷這。兩個都不如表面的人﹐在汗與汗﹑皮膚與皮膚之間赤裸裸地暴露在對方面前。就這樣毀了。我出賣不了你。你也救不了我。


“這戒指..."

"帶上看看。”


“.........”


“喜歡嗎﹖”

“... 像石頭一樣..”

“喜歡就好。”


“......"


"戴著吧﹐別脫了。”

“這...太貴重﹐不想太張揚。”

“我就是喜歡看著你戴著﹐沒有張不張揚﹐戴著。”


“....”


“快走。”

“什麼﹖”

“快走。”



啊。戒指戒指。戒之戒之。


色。戒。


非常可憐的故事。


Labels:

2 Comments:

Blogger 天生 said...

"兩個都不如表面的人﹐在汗與汗﹑皮膚與皮膚之間赤裸裸地暴露在對方面前。就這樣毀了。"

那做愛時的感覺,是否就是最感到愛的時候?

14/9/07 11:39 PM  
Blogger yeungTing said...

在電影裡面﹐我覺得是從做開始﹐然後很暴烈地侵入對方心裡面。他們那種畸形的感情﹐其實是來得很不知不覺的。(我是這樣覺得)

現實生活裡面。我覺得﹐大部份時間感受到愛的時候﹐都不是在做的時候。做﹐是其中一種比較原始的語言去讓對方知道大家有多接近。是一種很有力的輔助語言。

17/9/07 1:39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