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亭部落

Monday, December 10, 2007

非常快樂

芝還是老樣子(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小的時候就認識﹐所以老覺得這群兒時朋友的臉怎麼樣都沒有怎麼改變過)﹐傻裡傻氣的。我們一見面﹐她就說﹐喂﹐這裡附近有家很好吃的餐館喔。我說﹐是嗎﹖好啊﹐我們去吃啊﹐是吃什麼的呀﹖她回說﹐嗯﹐我忘了。我說﹐沒關係呀﹐那餐館叫什麼名字﹖她看看前看看後又抓抓頭髮說﹐嗯﹐我不記得了。我說﹐那。。妳記得餐館是什麼樣子的吧﹖她看看我再說﹐其實我是聽別人說的啦。我就開始笑呀﹐說﹐那好﹐我們隨緣吧。她也跟著大笑起來。笑死了。什麼嘛﹐28歲人了﹐還不是老樣子。妳說是不是﹖結果我們在清風街吃大排檔﹐坐在路邊﹐還叫了罐大啤﹐喝喝聊聊。就像她寫的一樣﹐我們都長大了﹐不再瘋瘋顛顛了﹐可是那些真心卻一直都沒有改變過。真的喔﹐芝﹐能認識妳真的很棒。

葉小姐呢﹐就很有義氣地陪我逛了好幾天的婚紗店﹐每次換完出來她就會說﹐哇﹐好漂亮噢。我這個朋友真的沒話說。她過得不錯﹐就是感情路有點不順﹐那幾天還這樣陪著我﹐其實我很感動。也是那句呀﹐老樣子。跟我們當初認識的時候一樣﹐對感情還是從頭到尾的死心眼。我那天跟她說﹐喂﹐妳知道﹐這些對愛情的態度已經幾乎絕跡了﹐也是妳其中最可愛之處喔﹐不要忘了。真的﹐葉美女﹐不要忘了自己是誰。

能這樣和這些老朋友見見面﹐其實﹐非常快樂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天生 said...

係呀!好快樂嫁!
得閒咪返黎坐下囉!!呵呵呵!

11/12/07 10:15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