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亭部落

Thursday, January 18, 2007

Sing sing sing

天氣太冷﹐整個人甚至連週圍的什麼都開始慢起來﹐ 動都不想動。好啦﹐哪裡都不去﹐吃完飯就躲在沙發上﹐繼續追小說﹐用毯子把自己包得緊緊。想﹐難怪腰間的肉開始長出來﹐看著正忙著的他﹐本來又想找他查﹐問那些 “如果長了肉還愛我嗎﹖” 之類的問題 ... 忽然他拿著一張演唱會的DVD說﹐要聽嗎﹖

我在想﹐哪來的天籟之音﹖還真的有這回事噢。電視機的聲音開得很小﹐當二汶唱 最難唱的情歌 的時候﹐我瞇著眼睛用力聽著。好感動。哪裡來那麼好聽的聲音唱那麼好聽的歌﹖雞皮疙瘩都起來了﹐眼眶也紅了。這是叫做動容吧。

“漫天星光沿途散播 長路盡處有燈火 剩低你 剩低我 ”

唱得好震撼。

Creep。唱到 She's running out again, she's running, she runs runs runs runs.... 二汶就哭了。Ellen 閉著眼睛﹐躺在二汶的大腿上繼續掃著和弦﹐二汶繼續演唱﹐一隻手輕輕搭著Ellen。電視機的聲音還是一樣很小﹐現場也幾乎沒有什麼聲音﹐除了吉他聲﹑歌聲還有舞台上的一盞spotlight以外﹐有那麼一下下﹐我以為其他所有東西都因為她們所以慢了下來﹐甚至不動了。她們活生生地演唱給你知道﹐音樂可以將兩個人這樣扣在一起﹐然後震撼其他人。如果真的有雙生兒的話﹐我覺得她們才是。

他靜靜地但是很使勁地拍手﹐我頭一直靠在他肩膀上。

於是我知道﹐把我們也扣了起來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天生 said...

so sweet...

27/1/07 1:18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