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亭部落

Thursday, January 25, 2007

燙懂了

因為笨拙的問題﹐居然可以用curling iron把自己脖子燙傷。

看著差不多有無名指般長度的傷口﹐又紅又腫又脫皮又痛﹐繞著傷口還有一圈淡淡灰黑色的死皮 .... 氣得快哭出來。怎麼可以笨成這個樣子呢﹖

真的笨得可以。

爛了傷了我才想﹐啊﹐從前沒有傷痕的脖子真是好。爛了傷了怕會留疤痕才想起完整無缺的好。早知道就不要心急慢慢來﹑早知道就把curling iron拿穩一點﹑早知道就根本不要用不就沒事了嗎直直的長髮不就很好看了嗎.... 一大堆的早知道。

然後就是一大堆的怎麼辦。

爛了傷了才來早知道﹑才來怎麼辦。是不是一定要這樣才會長大﹐“腦筍”才會慢慢生埋。

原來有些事情就算是那麼一下子﹐你以為只是那麼半秒鐘的時間﹐應該沒事﹐但結果其實是會留下疤痕。或許不大起眼﹐但淺淺的一道還是會在。家人醫生朋友路人都說﹐是這樣的﹐傷了就是這樣﹐沒辦法。以後小心一點就是了。

以後﹐小心一點就是了。

爸媽常說﹐長大了妳就會懂。

結果﹐我是﹐脖子燙傷才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