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亭部落

Tuesday, November 07, 2006

兩個人因為分開了﹐所以連帶著前人的朋友也沒了。

怕尷尬。.... 有時候偶爾想起﹐不多不少有點黯然可惜。

分手大多不會兩全其美。很少雙方面都能安然渡過。

稍微處理失當﹐後果不堪設想。

有時候我想﹐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要搞到情緒上那樣複雜﹖

原來不只是你愛我﹐我愛你。

還有千千萬萬不該介意卻又介意到不行的問題。

中國傳說﹐鬼魂在投胎前要喝一碗孟婆湯。喝了就能將前塵往事忘個一乾二淨。

沒有前事纏繞﹐好重新做人。

一切從頭再來一遍﹐無怨無悔。

唉﹐我又怕死﹐但要死了才有這種湯喝。真氣人。

如果開檔孟婆湯﹐會不會發過係銅鑼灣賣碗仔翅﹖

2 Comments:

Blogger yeungTing said...

想不到第一次的創業念頭就已經失敗。

是的。清醒地想﹐不想忘記的總比想忘記的多。

而且﹐喝一Jar孟婆湯也忘不了我的芬芬。

thank you foon. thank you.

7/11/06 4:11 PM  
Blogger 天生 said...

噢~ 如果有天真的喝了
相信仍會記得妳

11/11/06 6:11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